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維持風度^^








盼球迷維持風度 妮妮:明年讓對手開心
針對今年LPGA台灣賽,曾雅妮今天在臉書上說,「我們今年讓對手失望難過,但是我們是個有運動精神的國家,所以希望我們明年會讓我們的對手更開心!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怪誰,因為你們大家都是最棒最熱情的!愛你們喲,謝謝!」
妮妮所說讓對手失望難過,指的是最後一輪比賽時,球迷為力挺妮妮,對原本領先的朴仁妃喝倒采之事,讓她非常在意,場上她特別對朴仁妃感到抱歉,但她希望台灣球迷能拿出風度,尊重每一名選手。


全文網址: 盼球迷維持風度 妮妮:明年讓對手開心 | 運動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7/7464231.shtml#ixzz2AkwaAPHh
Power By udn.com 




老師覺得我們桌球班的學生在參加球賽時,無論你是觀眾或是選手,也都要有風度呢!
而風度不是一天就可以養成,需要我們時時提醒自己和他人喔!

勝不驕敗不餒
就算比賽失敗了,也是一種經驗的學習,從錯誤中學習,然後改進修正自己的方法或態度
作為觀眾,更要有觀看比賽的秩序和風度,我們都會期待自己支持的選手贏,但更要為失敗的選手喝采
因為勝利比較容易讓人接受,失敗卻要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加油~~~~我們要期許自己做個有"風度"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