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班親會討論事項調查表


班親會討論事項調查表
三信家長您好:
   感謝家長,上周五的班親會圓滿達成,老師將討論事項稍做整理請家長們過目。有回條部分也要麻煩家長詳細填寫下您的看法,好讓老師做些調整。非常感謝您的參與與協助。敬祝
                           順安   
                                               導師 林巧敬上 101.03.01
討論事項及建議
1. 班級圖書的擴充:以二手書方式的捐贈給班上或是暫時借給班上小朋友閱讀學期末取回。
2. 國語日報的訂購由班級費支出(訂3-6個月共1200元)。
3. 4/21宜蘭國小校慶園遊會三年級共兩個攤位,屆時歡迎家長們共襄盛舉。
4. 桌球加強班點心:班上有家長提到小朋友在5:00左右吃點心時常因打球運動後吃不下,且時間比較匆促,吃完後回家也吃不下晚餐,因此建議更改吃點心時間以及替換點心菜色。目前方案如下,請家長參閱後勾選方案或是寫下您的任何建議。


回條          三信    號 學生姓名  

□方案一:
   *時間:改為3:00-3:15 在班上用餐。周一、周二、周四、周五每月共四天。
*費用:費用大約也是20-30元之間,一個月收取一次。
*點心菜單:請家長們集思廣益來訂購,目前已有森維爸爸願意提供南塘水餃,老師可以提供楊胖子蔥油餅,冠蘋媽媽可能接洽魯肉飯等,基本上以可以外送至學校教室為主。

□方案二:依目前方式維持不變(麵包加牛奶,由學校代訂)
□其他:【                                                     




建議:



請家長在空格中勾選,或是寫下您的寶貴意見供參考,老師彙整班上家長的意見後會再發通知給家長。(請將本通知單回條撕下於3/5前交回)

沒有留言: